荒城

【完结】 永不熄灭的灯火 (六)

【刘皓单箭头,没在一起,算BE请注意】

【有ooc,请注意。】


25

虽然叶修,苏沐橙,刘皓三人的问题纠结完了,但事实上做过的事就是做过了,说出的伤人的话也收不回来了。

三个人还是不可能就这么冰释前嫌成为朋友的。

顶多在遇到的时候打个招呼聊上几句而已。

而刘皓根本没有说出口的感情也是不可能说出口的。

26

说到刘皓之于叶修算是什么。

叶修会这么回答。

“最开始只感觉是个挺有天赋的小孩,之后就是徒弟,后来就失望了,现在就是比较熟一点的人吧?”

其实连朋友也称不上。

27

一个月了。

叶修出去买烟看到刘皓站在对面。

刘皓发现他了,对他挥了挥手,然后做了几个口型。

然后是刺耳的刹车声与路人的尖叫。

仿佛与记忆深处那时候一模一样。

“谢谢你。”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不错的最后回忆。

谢谢你谅解了我。

谢谢你不爱我。

28

又是一年清明。

叶修和苏沐橙拜祭完苏沐秋后,苏沐橙左看右看,别扭地拉住叶修。

“我记得,那家伙的墓就在附近吧?”

“嗯,是啊。估计积了很多灰吧。”


墓碑是很简单的款式。

果然积了不少落叶与灰尘。

两人扫干净了就看着照片上笑容灿烂的人发呆。

“没想到他居然也有这样的笑容啊。”

“我可是见过不少次。不过也只有在青训营的时候才能见到。”

“叶修。我做了一个梦。”

“哦?我也做了一个梦。”

“我梦到他变好了。你呢?”

“我们梦的内容是一样的也说不定。也不知道算不算托梦。”

“拖什么梦啊,哪有人托梦像他这么消极的。”

“哈,也是啊。”

“不过拖这梦我倒是不怎么讨厌他了。”

“是吗,这样不错啊。”

“哎,叶修。在你眼里他到底是个什么形象?”

“什么形象啊。在我眼里他始终是个不听话的孩子啊。”

“噗!你这老气横秋的语气。”

“不过,除了我们没有谁来看他了吗?”

“他没什么要好的亲戚,父母又已经去世了。好像是没有了吧。”

“哼,没办法。那我就勉为其难顺便来看看他好了。”


“谁说没有人来看他了。”

叶修与苏沐橙转过头。

看到以唐昊为首的呼啸一群人。

29

2032年冬天,原呼啸副队——刘皓因故去世。

原兴欣队长——叶修第一个发表遗憾。

然后是现呼啸队长——唐昊。

第三个是现兴欣队长——苏沐橙。

打破了新闻里所有人以为他们与刘皓不和的传闻。


说到底,死者为大。

所有恩怨都已经过去。

当事人都不介意了,那么其他人也没必要一直揪着不放。

刘皓一生虽然活得不算快活,但至少现在他已经安宁了。

愿逝者安息。

                  全文   完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