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城

永不熄灭的灯火 (三)

【刘皓单箭头,没在一起,算BE请注意】

【有ooc,请注意。】


10

刘皓回到家的时候照旧是一片黑暗。

刘皓开了灯,把自己摔到沙发上,表情有些迷茫。

在回家途中他仔细地想了想,就不难得出自己是出了车祸应该已经死了,但又不知道为什么重回到车祸发生的一个月前。

但其实也没什么区别。

刘皓想。

他不会哀怨为什么重生不重生到自己还没干傻事之前,只是有点遗憾自己与叶修终究是没办法回到最初的样子。

他总是不敢面对叶修,尤其是想清楚当初的自己有多么愚蠢多么偏激以后,只能无地自容。

如今嘉世内幕曝光出来,他被众人厌弃,昔日的粉丝对以前喜欢过他也像是吞了苍蝇一样厌恶想起。

呼啸内部也没有接受他,而他和唐昊也合不来。

虽然合同还没有到期,但违约金刘皓想自己还是付得起的。

干脆……

就这么离开荣耀的舞台吧。

只是该可怜暗无天日这张无辜的账号卡,可能没什么人想要使用它吧。

真抱歉。

都是我拖累了你。

11

刘皓也懒得和呼啸经理说什么,赔了违约金就走了。

公寓就在不远处,也根本没什么东西放在呼啸。

刘皓当初只带着一张账号卡来到呼啸,如今也只身一人什么也没有带走。

简直是浪费生命浪费时间。

自己退役这种事情或许还有几个人在乎,虽然都是些成天还是不解气在他微博下蹦跶的黑粉。

不过……嘛,也亏得他们可以说出那么多不带脏话的侮辱性词语。

真是辛苦了。

12

距离刘皓退役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刘皓接手了一家杂货店,开始无聊趴桌的日子。

刘皓也不是没有想过去找叶修。

但他总感觉没见到叶修就会先被打出来。

他曾经自作多情以为叶修会怪他恨他,但是那当然不可能的。

叶修根本就没有把他放在心上。

刘皓于他而言就是一个跳梁小丑,随便刘皓怎么蹦跶,他也可以轻轻松松地力挽狂澜。

刘皓最讨厌的就是叶修那种除了荣耀外什么也不在乎的态度了。

刘皓也感觉自己很贱,偏偏喜欢上这样一个人,简直脑子有洞。

可是没办法。

谁叫刘皓喜欢上了呢,谁叫刘皓喜欢上就算了还偏偏察觉到了。

现在后悔以前作大死了吧?

晚了!

如果有人这么对待刘皓的话,刘皓别说是原谅他了,连见他一面都感觉恶心!

不过叶修……

肯定不在乎吧。

13

刘皓半梦半醒地打着瞌睡。

“请问……你是刘皓吗?”

刘皓瞬间清醒,第一反应是拿旁边记账本挡脸。

他可没忘记这里离兴欣没多远,这里可是兴欣主基地,他这个背叛者一旦被发现那分分钟就是群殴还不送医院的节奏。

至于为什么刘皓明明知道这么危险还是不离开,那就又只能说明刘皓贱了。

因为偶尔很偶尔,叶修会在远处经过这里。

刘皓如果眼尖心细就可以瞄到叶修了。

虽然已经无法挽回了,但是刘皓依旧想看着叶修,一直看着他。

虽然是以那么偷偷摸摸,和偷窥狂没什么差别的样子。


那个人好像被逗笑了,但笑声尾音又带着苦涩。

“放心吧。我不是兴欣粉,也不是嘉世粉,更不是叶修粉。”

刘皓这才慢慢把脸露出来。

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很漂亮。

“那你?”

“我是你的粉丝哦。后援会会长。”

“……啊……”

他这样的人,居然还有粉丝存在吗?


“可乐好吗?我请你。”

“不用了!”

“没事。你可是我最后的粉丝啊,要好好对待。”

“……那就可乐吧。”


刘皓看着她。

“为什么?为什么我这样的人你还会是我的粉丝呢?”

“为什么不呢?我从一开始就不是因为其他东西而喜欢你的。我当初粉上你的时候,你还是一个孩子。你现在也一样,是个孩子。孩子嘛,犯错是必须的。我应该要原谅啊。”

“……你真善良啊。明明连我都不原谅我自己。”

“刘皓。你不适合待在战队里。你应该待在网游里,这样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呵,是吗。不过,反正现在什么都太迟了。”


刘皓给那女孩签了名,照了相。

临走的时候刘皓喊住了她。

“嗯?”

“也没什么。就是……谢谢你。”

谢谢你还喜欢着我。

谢谢你。

一直都微笑着的女孩却瞬间眼睛湿了。

她哽咽着擦着怎么擦也擦不完的眼泪。

然后冲刘皓大喊。

“刘皓!你最好了。”

你最好了。

即使你在别人眼里是多么的混蛋,可是……我还是最喜欢你了。

                 (三)  完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